应化系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804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经学院党委批准,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近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上一届支部副书记李发亮同志通报到会党员人数情况,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李发亮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下一届支委候选人。接着,党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之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学院党委书记余修日到会指导。

余修日同志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工作。他强调,新一届党支委要有新起点、新要求、新气象,要继承、发扬好上一届党支部在工作中积累创造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团结和带领全系党员投身应化系发展。他要求,支部委员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党建工作要求,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带领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党建助力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抓好立德树人,为把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建设成省级“标杆”党支部而不懈努力!

       (图/文 余峰涛、武国蓉、李芳清/刘娜娜)

                       编辑:于胜兰   审核:张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