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生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468

41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小龙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马建国、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小龙解读了《东华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的通知,宣读了《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结合现阶段工作,召开支委会议,认真研究专题学习的方式和途径,及时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QQ图片20210419164017


吴小龙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要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的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立足我院专业特色,创新开展多样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智慧,培育优良学风,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更好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

最后,吴小龙对党支部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为各支部书记指明了党建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三标准、三规范”的要求,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努力将我院基层党支部建成政治功能突出、推进工作有力、凝聚党员有为的坚强战斗堡垒。 (文/李丽  /高兰)

编辑:杨旋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