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召开校园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469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网络安全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院网络安全工作,419日下午,学院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核工楼510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党委副书记马建国及学院科级干部、党支部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建国传达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相关会议内容和精神,并指出网络安全工作是基础工作,全院师生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落实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学院的网络安全工作。

吴小龙就学院网络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布置。他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并准确传达会议内容,敦促师生对照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和内容及时排查和梳理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学院网络环境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及信息系统防护能力,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网络安全工作的开展,为切实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文/杨旋   /高兰)

 

编辑:贾丽娜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