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48

419日下午,学院在核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党委副书记马建国及学院各党支部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吴小龙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的风险点,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布置。会上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安全。

  吴小龙指出,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和主阵地,肩负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任务,因此,全院教师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同时,要将意识形态工作同网络安全工作紧密结合,要加强学院宣传阵地管理,加大对全院师生正面宣传引导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主动权,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文/杨旋   /高兰)

 

编辑:贾丽娜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