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硕士学位 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758

1128日下午,化生材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于南昌广兰校区4403教室顺利举办。8位校内研究生导师、学科教学(生物)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2020级、2021级学科教学(生物)领域17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科教学(生物)专业负责人主持。

    

会上,专业负责人首先宣读了毕业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相关规定、要求、答辩流程,并向研究生们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重要环节,研究生们通过大量文献查阅以及深入思考,才能为学位论文规划好蓝图,确保学位论文质量。

答辩会上,122020级专业学位学科教学(生物)硕士研究生通过前期的精心选题、文献查阅,向开题报告答辩导师组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提问进行了答辩。导师组针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研究生们根据导师组建议进行修改。

通过这次开题报告答辩会,2020级研究生们对毕业论文写作思路更明确、系统,对完成论文的自信心更高。同时,2021级研究生通过这次观摩,使他们对下一步学习有了更具体的目标与方法。(图/   孙婷玉  陈传红)

 

编 辑:贾丽娜                 审 核:那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