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朱业安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1467


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79月,20141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道氏技术,股票代码:300409),致力于为国内外高端陶瓷生产企业提供“一揽子”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和原料采购管理服务,公司的研发实力、产品应用开发与技术服务能力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2016年以来,公司通过对外投资的方式开拓新能源材料业务,启动新能源材料的发展战略布局。公司掌握的纳米材料制造、包裹和分散技术,为新材料墨水、石墨烯分散浆料、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的制备工艺等新领域的切入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整合科研力量、发挥技术的协同效应,加速新能源材料产业化的进程。

公司作为横跨建筑陶瓷材料和新能源电池材料的新材料平台企业,期待优秀的您,与公司一起携手开创新的宏伟蓝图!

一、招聘岗位:

1、实验室技术员:8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化学、化工、冶金、无机材料等相关专业毕业,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2、研发工程师:8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化学、化工、冶金、无机材料等相关专业毕业,有实验室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萃取技术员:5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化学、化工、冶金、无机材料等相关专业毕业,有萃取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薪资待遇:

公司拥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待遇优厚:

1、公司建立有完善的技术岗级体系,随岗级技能提升,岗位工资不断提升;

2、根据岗位工作内容,制定岗位考核方案,享受相应考核工资;

3、提供免费员工宿舍、工作餐;

4、购买五险一金;

5、其他福利:工龄补贴、生日礼、带薪旅游、形式多样培训拓展和部门联谊活动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李经理

联系电话:0757-82106880  15820646291 

邮箱:hr@dowstone.com.cn    905917739@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dowstone.com.cn/

四、工作地点:

新项目实验前期: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恩平生产基地(广东恩平)

新项目生产后期: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江西宏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