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最美全家福,扬文明新风尚
.
发布人:于胜兰  发布时间:2020-02-10   动态浏览次数:1279

  福鼠迎春,万象更新。在爆竹声响中,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对于过年,最重要的非阖家团聚莫属而全家福便是这团圆最好的见证,一张小小的全家福,寄托的是几代的亲情与温暖。202024日至27日,我院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特地举办了“晒最美全家福”的假期活动,我院学子积极投稿,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全家福。纵使疫情猖獗也丝毫不能阻挡浓浓的亲情。

  过年的时候,家就是年夜饭,年夜饭就是家。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和谐的气氛环绕在我们中的每一个角落,处处洋溢着团圆的幸福和欢聚的满足。



  若论2020年数谁最辛苦,莫过于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了。这一个家庭的全家福中,全家人都穿上了同样的白色新衣。既寄托着对白衣天使的殷切祝愿,也盼望着他们平安归来。相信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白衣天使们定会凯旋而归!



   一家人团团圆圆,才是全家福的灵魂所在。这一张全家福中,大人和孩子们围在老人身边其乐融融。因为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一家人很少团聚。但家的纽带却从未中断,纵使天南地北,心中的温情幸福永远都在。



   疫情无情人有情。2020年的开头可能并不一帆风顺,但我们永远相信明天。家的温暖是我们永远的心灵港湾。让我们收拾起过去一年的得失,昂首挺胸,2020年我们再征程!图/文 王思远

编辑:蔡优 审核:于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