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504

32日上午,化生材学院党委在核工楼6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首先传达学校相关考核文件精神,吴小龙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工作既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的具体展示,也为各党支部完善支部建设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学院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端正态度,加强认识,总结巩固2020年支部工作,明晰2021年支部工作重点,通过党建引领,凝聚力量,助力学院健康发展。

学院9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全面阐述2020年度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上级党组织巡视、巡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对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服务全院师生和宣传方面进一步加强。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对学院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后,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小组根据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情况,在查阅相关材料,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支部自评、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

经过民主评议和考核,学院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生物系教工党支部、材料系教工党支部3个支部考核等级为优秀,其他6个支部考核等级为良好。武国蓉、袁轶君、何妍3个支部书记考核评议等次为好,其他6个党支部书记考核评议等次为较好。(图/  张家涛)

  编辑:杨旋   审核:马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