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613

1123日下午,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地学楼C1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同志主持会议并做理论宣讲。

吴小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高度凝练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突出了党在新时代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

吴小龙强调,要深刻认识《决议》中提出的“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条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核心意义,全院师生必须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务求实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吴小龙要求,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指导学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发挥我院人才、专业和学科优势,服务学校战略和社会发展,为我校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图/  张家涛)

 

编辑:贾丽娜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