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创新教研活动形式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入校审核评估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540

近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入校审核评估动员会暨本学期第三次集中教研会。会议由马建国院长主持并作总结讲话,谢宗波副院长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挂靠学院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宗波就学院前一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在本科教育教学线上审核评估期间,准备充分、积极配合、主动作为,总体表现良好。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入校审核评估阶段,学院全体师生要继续保持一贯的良好教风学风,以积极心态迎接专家入校。谢宗波还就学院下一阶段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一要加强课堂管理,二要加强课程建设,三要加强文档管理,四要坚持教学改革。


马建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审核评估事关学院每位师生,希望各位老师以身作则,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进去,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据悉,本学期以来,学院创新教研活动形式,以“扁平式”学院集中教研会进行重点教育教学工作的阶段总结和布置,拉近了学院与教师间的距离,提升了教师对学院事务的关注,提高了本科教育教学教研会的效率,持续践行了“为大学教育谋本位、为大学教师谋发展、为青年学生谋未来”的理念。(图/文 朱业安/陈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