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镇海炼化招聘宣讲会
.
发布人:喻薇  发布时间:2019-09-24   动态浏览次数:1626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是国内最大的炼化一体化企业,位于美丽的东部沿海城市浙江省宁波市。

公司目前集2300万吨/年原油加工能力、100万吨/年乙烯生产能力,4500万吨/年的海运码头吞吐能力,以及超过350万立方米的罐储能力为一体,共同构成了“大炼油、大乙烯、大码头、大仓储”的产业格局,集中代表了我国炼油化工行业的先进水平。

公司注重以人为本,拥有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环境,使每个职工都有激情、有目标、有途径提升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公司能为职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并提供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疗休养补贴、健康体检等福利;公司根据职工个人的个人业绩和公司的发展,为职工提供技能培训、专业技术培训、晋升培训以及国内外研修等培训机会;公司建有体育馆、400标准田径场、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室内外游泳池、保龄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图书馆、剧场等供职工休闲娱乐。

公司始终追求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是我国首批八家“国家环境友好企业”之一,还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国节能减排领军企业”“浙江省十佳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

公司根据中国石化“两个三年、两个十年”部署,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绿色石化基地。

二、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专业需求

 

学历需求

专业需求

工作地点

博士

聚烯烃生产和改性方向

浙江宁波

硕士

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化工过程机械、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能源动力类、油气储运工程

浙江宁波

本科

化学、应用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工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类、测控技术与仪器、油气储运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

浙江宁波

具体岗位详见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http://job.sinopec.com)“校园招聘”—“炼化企业”—“镇海炼化2020年度校园招聘”。2019912日报名网站开通,1018日停止接收简历


学院招聘会时间:2019/9/25(周三)10:00

联系人:13486485487 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