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燎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喻薇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404

       浙江燎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临海市头门港经济开发区(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是一家从事医药原料药和中间体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公司创建于1994年,前身为临海市燎原化工有限公司,2001年搬迁到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2014年3月改名为浙江燎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成为上市公司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810.9万元,占地面积约186亩,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现有职工500多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占35%。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打造出了一系列高新产品,并获国家专利发明。先后获得了“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临海市工业十强企业”、“临海市优秀工业企业”、“国际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成长型中小企业”等称号,并于2014年10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临海市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抗凝血、抗抑郁及心血管类药物的原料药和中间体,是国际市场上噻吩衍生物最大规格生产厂家。

     

招聘岗位:化工、应化、材料、生物等相关专业

联系人:13626646259李佳欢

宣讲会时间:2019/10/15(周二)15:00

地点:核工楼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