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人心的奋进力量——聆听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73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结合当下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于1月2日下午3:30在核工楼510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

  首先,在座师生代表认真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20新年贺词讲话视频。贺词开篇,一句我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将迈上1万美元的台阶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不仅如此,贺词中还涌动着一种激荡人心的奋进力量精神,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习主席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致辞,激励着全体师生代表在新时代勇于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做斗争,不屈不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精神铭记于心。贺词结尾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寄语,温暖人心、催人奋进

  视频学习结束全体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习主席新年贺词,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祖国踏浪前行的奋进力量,2020年祖国将走向新的征程,书写新的辉煌,我们的爱国情仍然要靠奋斗来表达,强国志要靠奋斗来成就。

  会议最后,余修日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2020年如约而至他鼓励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各位同学继续争创优良学风,愿全体师生凝聚起冲锋决胜的发展信心,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图/文 于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