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开展毕业生返校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812

57日晚,为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毕业生宿舍管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化生材学院副书记马建国带领学工团队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摸排毕业生返校情况,开展毕业生返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在宿舍安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仔细地核对每一个寝室毕业生的返校信息,并通过和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假期思想动态、考研复试情况和生活情况等。其中马书记对学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校期间严禁通过任何违规手段进出校园,有突发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和班主任;二是不订外卖,在学校食堂就餐时,要一人一桌,最好自带饭盒打包回宿舍食用;三是每天早晚坚持检测体温,并严格登记汇报,发现体温异常时,要及时向学院反馈。

本次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及时了解毕业生的返校情况,提高了他们的安全和卫生意识,也为我院新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图/文 吴瀛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