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一行 来化生材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750

5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夏菲、机关党委书记陈少华、组织部副部长金建华一行来我院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应用化学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余修日全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余修日指出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组织部门的工作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实做细党建基础性工作,大力支持“样板支部”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学院其他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引领行政工作开展具体情况,学院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打算。应用化学系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特色做法和当前存在的困难。

夏菲部长指出学院行政对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要在经费上给予支持,思想上给予重视,行动上给予帮助,工作上给予倾斜。学院党委要归纳过去,总结经验,引领未来,基层支部要把握工作重点、吃透理论文件、操作业务规范、做好心中有底、心中有度,心中有数,全力以赴做好标杆党支部建设。


刘紫春副书记高度评价学院党建工作并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刘紫春指出学院党委要把握既定工作要求、做实做好规定工作、创新基层党建动作、形成特色党建品牌。学院要依托悠久历史、人才辈出和成果丰厚的天然优势,重培育、广宣传、抓典型,要坚持制度化、标准化、特色化的工作基调,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目标,解放思想,蓄势追赶,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学校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图/  张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