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师范学院组织部长高翔一行来化生材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026

518日上午,南昌师范学院组织部部长高翔、团委书记徐辉、文学院党委书记蔡卫文等一行7人来我院就党建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余修日、副书记马建国、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相关老师在核工楼510会议室与高翔一行进行座谈。

余修日首先对高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对学团工作、德育教育、党员发展、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余修日希望双方能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增进了解,相互学习,为双方相关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高翔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德育素质积分系统和党建工作平台建设表达了高度认可。她表示,南昌师范学院虽然有着丰富的党建资源,良好的环境,但网络化学生管理和党建工作平台建设相对滞后。她希望余书记能指导师范学院相关网络平台的建设,促使师范学院信息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学团工作、干部选拔、学生管理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  张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