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积极开展 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6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化生材学院近期开展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515日上午,学院在核工楼518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

518日下午,学院在地学楼C1召开全院“从严治党”精神宣讲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相关“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思路,要上下齐心、以身作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以一流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建设。

下一步,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将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通过支部活动和系(部)会议深入加强“从严治党”相关理论知识学习, 不断增强院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强化师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 张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