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焕文参加化生材学院 2020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950

为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527日上午,化生材学院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副校长陈焕文莅临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余修日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抓住理想信念铸魂这个关键》,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会议还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交流研讨阶段,党委书记余修日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学习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广大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院长那兵指出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严格落实师德建设主体责任。副院长黄国林和副书记马建国指出要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注重高位引领与底线要求结合、严管与厚爱并重,不断激发教师内生动力。

副校长陈焕文对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给予高度评价,陈焕文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组织好、内容优、成效高、收获多,学习有深度,有高度,有效度,参会人员能积极思考,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体会比较深刻。同时也提出了建议,陈焕文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增强自信和抓住实际,注重理论学习效果的深化,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目标,结合学院特点,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学科建设,强化地方服务,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图/  张家涛  编辑:吴瀛灏   审核:于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