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实验学校高中教师7月12日招聘会
.
发布人:喻薇  发布时间:2020-07-06   动态浏览次数:962

一、面试时间:2020年7月12日8:00开始(具体以电话邀约为准)
二、面试地点:萍乡实验学校国际部校区(经济开发区硖石管理处金丰路17号)
三、招聘对象:
1.高中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物理老师、生物老师、历史老师。
三、招聘要求:
1. 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取得国家二级教师职称;
2. 喜欢孩子,热爱教育,热爱学习并具备保持不断学习的习惯,思路清晰,语言表流利,具备出色的管理学生的能力。
四、工作待遇:
1、人均年薪19万;
2、教职工子女入读东升教育集团各校(萍乡实验学校、湘东云程实验学校、芦溪外国语学校)优先、优惠;
3、可以安排一名家属就业;
4、免费提供食宿; 
5、购买五险一金; 
6、享受国内外多元化的培训:五年内,集团将派100名干部和教师出境出国培训,每年派100名教职工参加全国性学术研讨会;每年聘请3-5位专家来校讲座。
五、应聘流程:
1. 简历投递邮箱1152831307@qq.com,邀约面试;(以电话邀约为准)
2. 笔试、初试、复试;(试讲8-10分钟,试讲不使用PPT授课;复试进班讲课)
3. 校长面谈;
4. 签约;
5. 入职前培训;
6. 正式上岗。
招聘咨询热线:0799-6691017, 15079991504(与微信同号)胡老师 
学校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开发区硖石管理处金丰路17号(萍乡实验学校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