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积极推进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710

为紧紧把握新常态下国家教育综合改革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扎实推进并积极做好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简称化工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化工专业全员利用暑期时间投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的修改提升工作。

化工专业教师深入学习领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修订化工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逐字逐句修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进一步提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材料的质量,充分体现了化工系团结协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和系文化。

化工系将继续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下一步将对照认证标准对专业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修订专业大纲准备申报书材料,不断强化教学标准意识,推进教学质量标准建设,切实将工程教育认证所倡导的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等基本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体系中,力争通过专业认证。

             (图/文 戴荧)

            编辑:吴瀛灏   审核:张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