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召开 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607

2020813日上午,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利用QQ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余修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中国制度面对面》和7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阶段,副院长黄国林和谢宗波,副书记马建国指出全院师生应该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坚定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坚定对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要学以致用,在学习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脚踏实地,优质高效地干好每件事。院长那兵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着力提升领导班子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余修日最后做总结发言,余修日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抓实抓好全院师生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活动,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学习思维、增强拒腐防变决心、明确学院发展思路。全院上下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希望,要牢牢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为落实立德树人根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会人员纷纷表,要经常运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图/  张家涛)

审核:吴瀛灏    编辑:于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