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朱业安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058

在金秋收获时节,化生材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为了让新同学更快适应新的学生和生活,根据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要求,学院提前筹划和部署,922-924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923日下午,化生材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谢宗波副院长在核工楼518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谢院长首先祝贺各位研究生同学,并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越的办学条件,并向他们介绍了化生材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所有同学学有所成,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同学们要认识到研究生与本科生的不同之处,要做好由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变,告诫同学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不仅要遵守学校、学院有关研究生的各项管理制度,更要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纪律,牢牢守住学术诚信的底线。最后,向全体研究生表达了健康成长、学有所成的美好祝愿。

然后,学院研究生秘书李芳清老师从学生管理、学籍与学位和资助政策等方面给全体2020级研究生同学们做了详实介绍。

接着,相关专业负责人又分别就本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解读。


(应化系专业教育)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专业教育)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育)

/图:李芳清  审核:张家涛 编辑:于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