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朱业安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917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21日化生材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在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化生材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虽然天气不好,但是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老师和志愿者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们的到来,他们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细心解答问题疑惑,让每一位舟车劳顿的家长和学生都感受到踏实和温暖。

化生材学院副院长谢宗波亲临现场看望指导迎新工作,并与远道而来的家长及新生亲切交流、解答疑惑,确保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高效顺利完成。

922日晚700,谢宗波副院长和各系主任、研究生新生班主任等一行人冒雨来到了广兰校区9栋研究生新生寝室,亲切慰问了远道而来的研究生新生同学,为他们答疑解惑。

在新生寝室,谢宗波副院长和老师们亲切地同新生交谈,并贴心地问候其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环境等等,并耐心地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此外,还嘱咐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寝室安全问题,维护好寝室卫生,室友间要互相帮助,健康饮食,强身健体,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文化,做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规划,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


 

本次对研究生新生寝室的走访,让新生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相信2020级新生会用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生活,开启新挑战!

 

/图:李芳清  审核:张家涛 编辑:于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