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10-04浏览次数:563

928日下午,化生材学院2020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在核工楼510会议室开展。活动由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黄小翠主持宣讲,2020级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和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在宣讲中,黄小翠向到场的2020级班委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体系,包括奖、助、补、免、贷、勤、减等七个方面。同时,为使得班委能够更快、更清楚地了解资助评比的具体情况,黄小翠向班委展示了学校各资助活动的评比流程和评比标准,尤其以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为重点进行介绍。同时,她还耐心地解答各班委的疑惑,以便于今后评比活动正常有序开展。此外,黄小翠强调,班委应积极发挥引导和宣传作用,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引导受资助的学生要自强自立、学会感恩回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和国家。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对学习成绩优异学生的奖励,同时体现了我院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有效宣传了资助工作理念与资助工作流程,有利于学校资助工作有序化和规范化开展。(图/文 戴雄祖)
   
编辑:张家涛 审核:于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