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省内多所兄弟院校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854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的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近日,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国、副院长谢宗波分别带队走访井冈山大学、新余学院、宜春学院、萍乡学院和九江学院等省内多所兄弟院校,研究生秘书及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前往。

本次走访,得到了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所到高校,我们以宣讲会、座谈会等形式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向备考考生宣传我院2021年度研究生招生政策,为考生提供最新的考研信息。

马建国副书记和谢宗波副院长结合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特色,全面介绍了我校优越的办学条件,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各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科研平台、师资配备、科研方向和培养目标,并对学生奖学金、助学金等国家资助政策和招生考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学院党政领导精心组织安排下,此次研究生招生系列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显著提高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影响,对发展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以及提高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 李芳清)

 编辑:贾丽娜 审核:张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