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召开 2020年下半年第三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494

2020113日上午,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在核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第三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部署近期重点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余修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学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对11月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布置,各党支部结合工作特点分别汇报了换届选举、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余修日进行总结发言。余修日强调各党支部,一是坚持党管干部和高层次人才建设,做好师生特别是双高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加强支部文化建设和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对党员的理论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会议还对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  张家涛) 

审核:贾丽娜、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