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基本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564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挖掘和发现优秀人才,我校于118号在创新创业学院106室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创新创业基本技能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由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校团委联合举办,小平科创协会承办,在校内受到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近30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本届技能大赛一共有六种类型的项目展示,在第二届的即兴演讲、视频剪辑、海报制作和项目路演的基础上,新增了产品推销和PPT优化两个比赛项目。各个队伍在台上激情演讲,各种奇思妙想汇聚一堂,尽情展示自我,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其中谭辉团队的“民韵雅轩”路演项目以独特的视角关注少数民族民歌,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初赛结束后,每类项目会选拔三个项进入1114日的决赛,届时我们将邀请校外导师以及学校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我们必须提高创新能力,培养创新思维,才能更好的面对未来的挑战。此次创新创业基本技能大赛正是秉承这个目的,积极为学校“互联网+”以及“挑战杯”创业大赛挑选人才!

               /图:黎光豪、万时韵、王星/黄德娟

                        编辑:杨旋  审核:贾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