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邀请陆玲教授指导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工作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565

近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数字图像处理》负责人陆玲教授应邀到学院对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开展指导和交流。指导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谢宗波主持,各教学系负责人、各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和拟申报一流课程的老师参加会议。

陆玲教授从国家一流课程的时代背景、申报认定要求、申报材料的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并现场播放了约10分钟的课程说课视频。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与陆玲教授展开了热烈讨论。

参会老师表示,陆玲教授数十年始终站在教学第一线,非常令人钦佩,是高等教育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践行者!

谢宗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陆玲教授的经历我们看到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年轻教师,我们也要明白“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沉下心来潜心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聚焦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

文 陈庆春)

审核: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