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圆满完成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82

为实现研究生自主管理教育管理,构建研究生管理工作长效机制,1116日晚上,化生材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三教318举行。会议由学院研究生秘书李芳清主持,研一和研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芳清老师逐一介绍了大会内容及选举程序。根据研究生院下达的通知,学院研究生分会将设立综合办公部、学科竞赛部、文体活动部等部门,设置总分会负责人1人,各部门设置负责人2人,共计7人。随后,12名竞选人员分别发表了演讲,简要介绍了自身优势及今后工作设想。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院研究生分会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

 

李芳清老师对当选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提高服务与责任意识,尽快转变角色开展工作,积极开展有利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各类活动,搭建起学院与研究生沟通的桥梁,全面及时地反映本学院研究生的呼声,努力维护研究生的合法权益,并在服务研究生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价值。

此次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研究生管理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并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研究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图:李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