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677

为了推动我校化工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化工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由校团委与化生材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校内选拔赛于125日至6日顺利举办。本次选拔赛获得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来自化生材学院、核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30余位同学报名参赛。

本次选拔赛内容分为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两部分,化工原理理论成绩前50%选手参加化工单元仿真操作,两部分成绩按8:2计算总成绩。最终产生3个一等奖团队,6个二等奖团队,9个三等奖团队和2个虚拟仿真单项奖团队。



本次选拔赛得到校内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本次选拔赛不仅考查了同学们对化工原理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还培养学生严谨的学习态度、科学的研究方法和认真细致的思维方式,也检验了我院化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成果。

(图/文 张志宾、郑志坚)

编辑:张家涛  审核: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