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材料系举办教工“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57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党对教育事业的方针政策,切实抓好材料系教工师德师风建设,牢记教师责任与使命,材料系全体教工20201215日举行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对本次比赛活动进行了指导,同时得到院工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何妍介绍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比赛规则。比赛分为三个部分: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风险题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和积分排名,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本次活动既提升了教师们的责任与使命感,又增强了教师们的荣誉感。

“通过比赛,我收获满满,不但拓宽了我的知识面,还让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事业有了更深的感悟和体会。”本次比赛最高得分者李作佳老师说,“通过学习强国APP,达到学习强我,同时把学到的知识和竞赛的精神带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个人的智慧和力量。

整场比赛组织有序、形式活跃、参与广泛,达到了预期效果。激烈角逐的过程,既是对学习效果真实检验与考核的过程,也是对全体职工和党员干部生动直观教育过程。参赛选手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学好用好学习强国这一流动的红色课堂,不断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文/何妍  /孟路燕)

编辑/杨旋 审核/张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