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论文写在赣鄱大地上─我院与兴莲机械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694

为践行党中央科技兴农倡议,服务江西地方特色莲子农业产业发展,我院青年教师熊剑波、余峰涛在副院长黄国林带领下于1215日与抚州市广昌县兴莲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署题为“新型缓控释肥用包膜胶囊材料产品开发”校企合作协议。

早在两个月前,兴莲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强主动联系黄国林,提出希望我院能为开发新型缓控释肥包膜材料提供技术支持。我院青年教师熊剑波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背景和技术特长,积极开展了前期探索性研究工作并取得了有效的前期成果。兴莲机械有限公司考察后认为已具备满足莲子等作物用缓控释肥要求,双方达成了前期合作意向,并于1215日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黄国林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时谈到,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对科技工作者提出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要求,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横向校企合作,落实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图/文 熊剑波)

编辑/杨旋  审核/张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