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712

为积极做好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参评工作,1216日下午,副校长刘云海应邀参加化学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部分负责人汇报了《学科评估简况表》中各项指标体系的填写情况,提出了目前材料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讨论。刘云海对化学学科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思政教育、学生国际交流、就业与职业、师德师风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刘云海要求各部分负责人要认真对待本次评估工作材料填报工作,确保基础数据准确全面,重视案例打磨,在文字材料上多下功夫;更重要的是,要凝练出化学学科特色,凸显学科优势,贯彻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他指出,本次学科评估对我校化学学科发展意义重大,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全面推进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图/    武国蓉/朱海波)

编辑/杨旋  审核/张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