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科技特派员代表特邀参加抚州市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陈碧波  发布时间:2020-12-22   动态浏览次数:687

20201221日,为推进农村农业科技工作,促进产业科技创新,发挥各级科技特派员一技之长,由中共抚州市委组织部、抚州市科技局共同组织的“抚州市2020年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在抚州市汝水森林宾馆隆重召开。我院省科技特派团团长李荣同教授、省科技特派员代表陈传红、余军林、余志坚等7位老师受邀参加。各县特派团团长、特派员代表、各县区组织部长、科技副县长与科技局局长、市级星创天地建设企业代表等280多人参加了此次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威主持。

推进会上,科技厅副厅长陈炜蓉首先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高兴、副市长谭赣明等领导就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发表了讲话。会上总结了2020年度省市县三级科技特派团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0年度抚州市科技特派员工作考核情况,宣读了利于科技特派员的良好政策,同时要求全市科技特派员珍惜荣誉,做好表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20年我院12位各级科技特派员在我省富民强县科技扶贫、振兴农村经济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李荣同教授任团长的黎川县经作科技特派团、陈传红参与的乐安县经作科技特派团被评为抚州市科技特派团优秀团队,我院7位抚州市科技特派员均考核良好以上,在会上受到了通报表扬。

本次工作推进会为科技特派员深入基层为农、助农、富农的科技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激发了科技特派员的热情,并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我院科技特派员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走进农村贴近农户,用自己的知识技能为农村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经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陈传红)

编辑:杨旋 审核:张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