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召开 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621

20201228日下午,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在核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相关内容。

交流研讨阶段,党委书记吴小龙指出,学院师生党员要带头进一步深化认识、解放思想、统一意志,要确认干事目标,破解现实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要认真分析总结学院“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好“十四五”规划,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院长那兵强调学院上下坚定信心、创新实干、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学院党员干部要围绕学校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总体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实干家精神,全面推动学院纵深发展。学院党委委员、部分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积极配合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图/  张家涛)  审核:杨旋、编辑:戴雄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