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举行校外产学研合作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654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推进校企合作, 115日下午,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与江西省地矿局物化探大队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我院院长那兵、实验中心主任李建强、江西省地矿局物化探大队李永明队长、副队长张明军、队长助理王平以及江西省地矿局物化探大队实验测试研究院院长张纹俊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院长那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感谢江西省地矿局物化探大队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进一步指出,校企合作是增强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学科,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他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用好实习基地这个平台,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思路,深入开展合作,共同培养社会实用人才。

李永明队长在发言中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对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广阔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代表企业承诺尽可能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同时也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加盟。

签约挂牌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与互动,在加强校企之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图/  李建强/宋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