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召开 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46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对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2021120日下午,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在核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次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党章党规等内容。

交流研讨阶段,党委书记吴小龙指出,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把理论学习落实到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实际工作中,落实到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中,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院长那兵强调领导班子要将学习研讨亮点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特别是高质量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更好体现政治站位、战略站位,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学院发展的行动路线和发展路径,切实保障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学院其他党委委员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要结合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我校“五个求突破、五个走前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助力我校全面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

 

(图/  张家涛)  审核:吴小龙、编辑:戴雄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