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退休教职工,真切祝福暖心田 ——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817

   春意盎然,风轻日暖。26日,在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及教师代表一行,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教师,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深深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吴小龙书记与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老教师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提前给他们拜年,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院各个方面的发展并提出宝贵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207153111

  本次走访问候,让退休教职工倍感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他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祝福,未来一定进一步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院和学校工作,为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 江亮/任广元) 编辑:任广元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