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专题集中学习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509

72日上午,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核工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专题集中学习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全省“两优一先”获得者的先进事迹等。

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开阔,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和强烈的时代感,是我们党100年艰辛实践探索的认识升华和理论结晶,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地学习,并结合实际,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恪尽职守、为党担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院长那兵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从中深刻汲取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智慧力量。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继承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学院领导干部要弘扬光荣传统,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在新征程上把学院的“十四五”走对走实走好。

会议观看了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伟大征程部分内容。(图/  张家涛)   

编辑:贾丽娜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