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生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陈碧波  发布时间:2021-07-09   动态浏览次数:66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月7日,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核工楼604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芳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院长谢宗波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前,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结合上级党委的要求,确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形式和内容,全体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发言材料。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芳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和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重点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检视剖析,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党支部书记李芳清、支部委员鄢丽媛、厉婷、王为民、韩瑞东以及研究生党员逐一发言,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每个党员在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谢宗波副院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谢宗波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地寻找自己身上的问题,真正做到“出出汗,红红脸”,不能流于形式;二是希望同学们要真正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其中的道理”,学习最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内心去认可我们的制度、文化、理论以及核军工精神,并与实践相结合;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有信心,迎难而上、有所突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办实事、开新局! (图/韩瑞东 文/鲍云云 李芳清) 

编辑:贾丽娜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