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 召开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
发布人:陈碧波  发布时间:2021-07-10   动态浏览次数:6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当前的工作目标任务,深入落实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76日下午,学院在核工楼604召开了全院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师德师风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始终把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学院各系(室)一是要强化青年教师的思想引领,将警示教育作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重中之重;二是要发挥好优秀教师、资深教授、先进典型的传帮带作用;三是要广泛宣传师德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效,切实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涵养。

会议强调,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学院每一位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大先生”,自觉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为学校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力量。(图/  张家涛)

    编辑:杨旋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