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东华理工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林珊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558

       根据水环院字[2022]6号文件《关于举办2022年东华理工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作品竞赛的通排,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

理、新方法及新技术。

三、参赛条件

1.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参加(不含在职研究生),学院、专业和年级不限。

2.参赛者必须组队参赛,参赛队伍按照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分别进行比赛,参赛队伍中有研究生参加的将归类为研究生组,每组不超过7名,每个参赛队伍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3名,如聘请3名指导教师,其中1名必须是企业技术人员或交叉学科老师。

3.参赛作品必须是当年完成的作品。

四、竞赛日程和安排

1.作品申报:各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完成作品设计和制作(不硬性要求制作实物),于20224302100将电子版高校推荐汇总表(附件3)和申报书(附件4或附件5)发送至邮箱ecut_sh_kexie@126.com(邮件命名要求:组长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另外,项目负责人加入QQ群:564930763,改备注:负责人姓名+项目姓名。

2.校级评审阶段:学校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主要考察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评出一定数量的作品后,于515日前推报参加全国决赛初审。

关于举办2022年东华理工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