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东华理工大学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林珊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683

一、申请对象及要求(详情请见附件)

1.凡学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本科生(非毕业班学生)均可以科技创新项目的形式申请。

2.申报项目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三大类。

3.每个项目应由16名同学组成,在12名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4.鼓励学生跨学院、跨专业组队申报,由第一申请人所在学院申报,项目须经学院推荐,不接受学生个人直接申报。

二、项目申报

申报学生加入QQ交流群:960518066填写《东华理工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书》(附件123之一),并于54日前提交项目申报书Word和立项汇总表(附件4Excel版发送到科创部邮箱hsctwkcb@163.com。后续通知请见群消息。

关于申报东华理工大学第十九届大学生科创新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含附件1、2、3).doc

附件4:立项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