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394

2022424日晚上,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分享考研经验,生物系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办了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请了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考研取得优异成绩并成功上岸的张楚玉、李千、赖福明、丁桥、张晓燕、毛欢窈6位学长学姐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参会的还有生物技术专业2019级、2020级大部分学弟学妹们共计90多人。本次考研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积极地为有考研意向的80多名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交流并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与经验。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根据的切身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考研信息及经验。希望有意愿考研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克服浮躁,有步骤有计划地准备考研,不要半路放弃,应坚持不懈,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他们还分享了应当如何备考以及在备考过程遇到的学习问题,提醒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注意类似的问题发生,少走弯路。最后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还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

本次交流会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心中很多考研的问题,化解了不少心结与困惑,传播了考研正能量,给了学弟学妹们更多的信心与勇气!(图/文 余志坚/陈传红)

编辑:杨旋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