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荣获2022年江西省硕士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906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2年江西省研究生“双十佳”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研究生张世傲同学荣获2022年江西省硕士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荣誉称号。

张世傲,中共党员,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级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袁定重教授,主要进行功能化磁性聚合物材料的制备及处理含铀废水的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JCR Q1IF:14.511)公开发表论文2篇;以第二作者身份在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TechnologyJCR Q1IF:9.136)、New Journal of ChemistryJCR Q2IF:3.925)和东华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各发表论文1篇;分别以第一发明人和第二发明人各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同时作为第三发明人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和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课题5项,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作报告,获得了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此外,作为团队负责人还获得了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三等奖和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等奖项。(图/文 李芳清)

编辑:贾丽娜      审核:那兵  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