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江西)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579

624日下午,中核(江西)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章红一行应邀来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洽谈合作。学院在核工楼510室召开了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院长那兵、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峙嵘及化工系、材料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吴小龙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期望双方在党建和科研方面加强合作。那兵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史、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科研等情况,并表达了通过已开展的科研项目,以点带面,推动双方在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充分合作的愿景。化工系负责人介绍了中国铀业-东华理工联合创新基金科研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章红副总经理介绍了中核(江西)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学院持续为中核(江西)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人才支持。

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坦诚的交流与探讨,并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图/  戴荧)

编辑:贾丽娜     审核:那兵  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