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化生材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662

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7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带队前往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九洲药业负责人对刘云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行业技术优势、研发团队建设、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与学校加强合作交流,形成优势互补、共赢共享的新局面。

刘云海从学校办学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看到校友扎根企业,并逐渐成长为企业的领导干部、中坚力量,感到十分欣慰,这也是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与认可。学校将根据社会、行业、企业的发展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希望双方今后还能在高层次人才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进一步提高学校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随后,双方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刘云海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制剂生产车间。

期间,刘云海前往看望了目前在企业实习的大三学生,亲切询问了他们在企业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和平台,沉下心查缺补漏,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图/ 杨旋)

编辑:贾丽娜  审核:马建国 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