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东华理工大学刘云海副校长一行走访核工业单位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866

78-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带队,我校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国、副院长张志宾及相关教师陪同,共同拜访了中核集团下属企业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核八二一厂)。

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伟及人力资源部、科技质量部、工程技术中心、分析检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吴伟对刘云海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核八二一厂的核工业历史、发展现状、技术贡献和发展方向,他表示东华理工大学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为核工业科技创新和发展做出贡献,期待今后更多领域的合作。

刘云海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双方都有着因核而立的渊源,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与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继续加深合作,共同助力核工业技术的进步,共谋长远发展。

本次交流为校企双方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有望推动我校在核工业领域的长远发展。(图/马明洋  文/江元平)

编辑:杨旋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