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带队赴企走访调研
.
发布人:陈碧波  发布时间:2022-06-14   动态浏览次数:276

612日,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带队走访调研湖北启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富邦股份有限公司。两个公司负责人分别接待了吴小龙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两个公司负责人对吴小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及在科技创新、科技项目、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情况。吴小龙感谢湖北启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富邦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及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等方面进行深入地沟通交流,共同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并进行合影留念。

湖北省孝感市科技局副局长周毓鳞、应城市副市长吴新洲、应城市科技局局长陈小平,我院材料系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文/图 孟成)

 

编辑:杨旋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