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青春绽芳华”——化生材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荣休仪式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55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29日上午,我院在核工楼510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院党委书记吴小龙,院长那兵,院党委副书记马建国,副院长谢宗波、张志宾,荣休教师以及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院分工会主席刘芬老师主持。

荣休老师余修日、金卫根和张庆红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表达了对院领导的认可与关怀、同事们的陪伴与帮助的衷心感谢,为学校、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成绩感到自豪。大家表示,举行荣休仪式温暖人心,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仪式感和幸福感,体会到了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深厚情谊,退休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那兵院长在仪式上对荣休教职工表达了感谢、送上了祝福、提出了希望。充分肯定了每一位荣休教师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退休是人生的又一个转折点,是又一个全新生活的开始。希望他们调整心态,安享幸福生活,适度锻炼,保持身体健康。他强调,学院永远是大家的依靠和坚强后盾,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吴小龙书记对荣休教职工几十年来在学校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工默默无私的奉献,学院每个阶段的进步都凝结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师对学院的未来继续给予关注,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新老传承中继续发光发热。



最后,院领导向三位荣休老师一一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图/朱业安   文/陈碧波  刘芬)

编辑:杨旋                审核:吴小龙